阿滴吃火锅

没有评论会枯萎
漫威/DC训诫文存粮小号,
时常消失,

sp飞行棋〔batfamily〕〔含大量sp,慎入〕

本文又名:一个sp写手能够如何迫害杰森

蝙蝠家全员喜欢sp设定,非常非常非常ooc,不知道sp是什么意思的请火速逃离谢谢

关于此设定的设定请看前两篇spfamily

cp混乱邪恶自由心证,您觉得哪对是真的哪对就是,这里不加cptag了

本文包含:当众otk,睡前sp,逼被做主

介意慎入

看完之后如果感到不适,请去骂鲍里斯

————————————————————

在迪克不知道从哪里掏出那张飞行棋的棋盘之前,这还算是一个正常的夜晚。

看在阿福的面子上,杰森和迪克都回到了韦恩宅吃饭,在饭桌上虽然有几次(提姆:是很多次)语言摩擦,但是没有人拔刀或者拔枪,气氛算得上是和平。

布鲁斯要去做一个病毒检测实验,于是他刚吃完饭就和阿福一起去了蝙蝠洞,故事就发生在这个时候。

迪克掏出了一张五颜六色的纸,兴致勃勃地说:“你们要来玩游戏吗?“

杰森迅速接话:“上次你提议要玩游戏是在圣诞节的时候,那次游戏的结果是达米安砍碎了一张桌子,被布鲁斯拎走了。”

达米安反驳:“你猜怎么,我那天晚上是听着你的哭声入眠的。“

迪克按住杰森准备拔枪的手,大声说:“这次游戏不一样,这是个sp游戏!”

一时间,三个人都被迪克的发言镇住了。

提姆把目光从膝盖上的电脑上移开:“给我看看。”

迪克把棋盘铺在桌子中间,三个脑袋凑在上面,房间里像是死了一样的安静。

提姆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我可以玩。”

“在所有人面前被otk30下。”杰森一字一句地读出了其中一个格子上的字,“我——绝——对——不——玩。”

迪克给提姆使了个眼色,提姆凑到杰森身边:“你难道不想看达米安被打吗?”

杰森想象了一下那个梦幻的场景,脱口而出:“我加入。”

迪克转向一直没有说话的达米安,正准备用同样的理由说服他,达米安冲着杰森挑了挑眉:“我也加入。”

迪克愣了一下:“这不像你啊,小D。”

达米安从口袋里掏出一块石头:“今天上课的时候乔给我的,说是上次和超人一起去外星的时候被幸运女神祝福过,只要握着它就可以避开霉运,本来以为没用,没想到晚上就能派上用场。”

达米安自信地一字一顿道:“我——必——不——可——能——输。”

杰森感觉一股凉风从背后蹿过,但是他头铁地说:“好啊,那我们来试试。”

半个小时后他会发现,这是他今天说的最错误的一句话。

四个人围着桌子团坐, 迪克拿出一个三角体的骰子:“这是一个四面的骰子,上面写着1234,就当作是我们四个的代号。摇出1就是我,2就是杰森,以此类推。骰子掷三次,第一次的数字是飞行棋移动的格子数,第二次掷出来的数字是主动的代号,第三次的数字是被动的代号。”

其他三个人都严肃地点头,面上的表情比面对达克赛德时要紧张得多。

迪克掷骰子,第一次掷出来的是2,提姆读出对应格子里的文字:“发刷五十下…只要不是要求在现场执行的都可以记着,以后私下实践是吧?”

迪克点点头,第二次掷出骰子,数字是1。

迪克大笑:“Lucky!”

其他三个人或多或少松了一口气,就算抽中做被动,和迪克实践也比和其他人实践要自在一点。

第三次掷出的是数字3,迪克冲提姆眨眨眼:“晚上来我房间。”

提姆放松道:“行啊。”

达米安发出一声响亮的呕吐声。

游戏继续,第二轮掷出的项目是“皮带五十下”

提姆吐槽:“出题的人很明显没有考虑到我们的手劲,布鲁斯的五十下能把人腿打断。”

达米安不屑道:“父亲如果想的话,一下就把你的腿打断。”

这轮掷出的主动是达米安,达米安趾高气扬:“我看看这次是谁落在我手里。”

结果是迪克,提姆和杰森长长地出了一口气。

达米安像个被放气的气球一样瘪了下去:“没劲,剩下两个谁都行,怎么偏偏是你。”

迪克不在意地笑笑:“记住了就行,有时间去找你。”

他们又玩了几轮,四个人互相之间或多或少都欠了对方几十下,然而达米安再也没有抽中过主动。

杰森嘲笑他:“看来你的幸运石头不太灵啊。”

达米安冷笑:“我这是在憋一个大招。”

下一秒,飞行棋前进到了那个格子:在所有人面前otk30下。

主动抽中了迪克。

而抽被动的时候,达米安握紧了他的幸运石,提姆抱紧了他的电脑,杰森…杰森没什么可以抱的,于是众望所归的,骰子掷出了数字2。

杰森像是一只被掐着脖子的鸡一样安静了下来。

达米安发出惊天狂笑,提姆打开电脑进入了韦恩宅的监控系统准备录屏。

迪克憋笑:“来吧小翅膀…”

杰森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准备夺路而逃,迪克跳起来和他过了两招,达米安随手将提姆的鼠标扔出去——正中杰森的膝窝,杰森一时不慎,被迪克按在了沙发边上。

“愿赌服输啊,杰森。”迪克压在杰森身上道。

“好啊,愿 赌 服 输,”杰森咬牙切齿地看着达米安——主要是以他的角度也没办法回头看迪克,“你还欠我五十下尺子呢。”

达米安无所谓道:“能换到看你在所有人面前挨打,我觉得很值得。”

杰森安慰自己,好在抽中的主动是迪克,如果抽中的主动是达米安,他才真的宁愿拔枪也要逃出韦恩宅了。

迪克坐到沙发上,将杰森面朝下拉到自己膝盖上,左手插到他的头发里把他的头按下去,让他不至于和达米安他们俩对视上,达米安嘟囔道:“他倒是体贴。”

“达米安,”迪克将右手搭在杰森的后背上,“把手机收起来,不许录像。”

达米安下意识地反驳:“不。”

迪克皱眉道:“你现在就想和杰森换位置吗?”

杰森接话:“我不反对。”

迪克抬手就给了他屁股一下:“闭嘴。”

杰森闭嘴了,达米安把手机收了起来,提姆冲迪克悄悄竖了个拇指:不愧是给在场所有人都做过主动的男人。

迪克下手不轻,手打在裤子上的声音很闷,杰森一边在心里计数一边拼命自我安慰:迪克欠了我四十的数据线,提姆欠了我三十的藤条,达米安欠了我五十的尺子,我一会儿必定手气爆棚,不会有比这更糟的情况了。

这时,布鲁斯从蝙蝠洞里走了出来。

杰森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达克赛德在哪,世界毁灭得了。

蝙蝠侠怀疑自己是不是被黑面具带到哥谭的最新病毒感染了。他只是下去做个检测,离开了最多半个小时,再回到客厅就看到迪克把杰森按在腿上打屁股,达米安在大声给迪克加油,背对着他的提姆电脑上显示着这个房间的监控视频。

迪克发誓这是他第一次在蝙蝠侠的脸上看到如此震惊的表情。

悄悄是混乱的前奏,座钟也为罗宾们沉默,沉默是今晚的韦恩宅。

打破房间寂静的还是迪克,他说:“到四十了,你起来吧。”

杰森:不,我不想抬头,你就当我死了行吗?

布鲁斯没有说话,像幽灵一样跟着阿福进了厨房。

杰森跳到沙发上坐好,提姆问:“所以,还玩吗?”

迪克一挥手:“最后一轮,玩完各自去清账。”

这一轮抽中的项目是连续一周,睡前三十下,工具随意,要求被动必须穿睡衣。

主动抽中的是达米安。

在选被动的骰子掷出之前,所有人都看向杰森。

达米安站在沙发上握着幸运石大喊:“转出的数字必定是2!”

杰森被达米安的中二之气感染,也大喊:“转出的数字必定是3!”

提姆猛然被cue,抱着电脑一脸茫然:“……为什么是我?”

迪克也被感染,他像演杂技一样将骰子在半空中摇出迂回曲折的曲线,最后气壮山河地将骰子放在桌上,桌子上的灰尘都被震得飘了起来。

开出的数字是2。

这时布鲁斯被阿福从厨房里礼貌地请了出来,达米安看见布鲁斯,灵机一动,大声说:“我要把这个主动的权力转让给父亲。”

布鲁斯闻声走过来:“你们在说什么?”

杰森脸都涨红了:“不行,不能转让。”

这时提姆——又是提姆——悄悄对杰森说:“你真的想每天晚上穿睡衣被达米安打吗?布鲁斯总比达米安强吧。”

杰森想象了一下自己穿睡衣被达米安睡前sp的画面,感觉自己头发都竖起来了。

布鲁斯走到几人身边,他看清了棋盘上的内容,第一时间看向迪克。

迪克:虽然你是对的但是被第一时间怀疑还是有点不爽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形象啊。

迪克尽量简洁地解释:“刚才达米安抽中了连续一周每天睡前打穿睡衣的杰森三十下,他想把这个权力转让给你。”

布鲁斯露出了一个复杂的表情,提姆感觉自己从未见过表情像今天晚上这么丰富的蝙蝠侠。

布鲁斯转向杰森,杰森可疑地停顿了半天,然后说:“对,就是这个意思。”

布鲁斯点点头,然后说:“都散了吧。”

说完他就又飘回了蝙蝠洞。

迪克意味深长地笑了笑:“无奖竞猜,刚刚布鲁斯听完我的解释之后在想什么。”

达米安:“穿睡衣的杰森真恶心。”

提姆:“可以掌握杰森安全屋的信息了。”

杰森:“可以名正言顺地打他了。”

迪克:“我还有这个荣幸吗?”

其他三人像一齐将头转向他,迪克却不再解释,只是说:“走吧走吧,散了吧,提姆别忘了一会儿来找我。”

当天晚上杰森回到安全屋,布鲁斯没有来,他松了一口气,第二天快乐地提枪出门日常表演大型械斗,顺便在遇到夜巡的蝙蝠侠和罗宾时冲着达米安远远地开了两枪以示嘲讽。

然而第二天晚上当他刚洗完澡出来准备睡觉的时候,他突然发现窗户不知什么时候被打开了。

他拔枪,对上站在房间角落的蝙蝠侠。

蝙蝠侠没有用变声器,用的还是布鲁斯的声音:“把枪收起来。”

杰森把枪在手里转了一圈收了起来,心里有一种奇妙的安定感:“你来干什么?”

蝙蝠侠:“我来行使我的权力。”

——————————————————————————

这篇是我的ooc之最,但是我现在被困在英国,回国也无处可去,非常需要这种沙雕文来治愈我,鉴于整个lof也没几个写蝙蝠家sp的于是只好自割腿肉,如果这篇文冒犯到了任何人那么非常抱歉

PS.迪克好主,我腿软了,我又可以了。

PPS.在那一周里,大多数时候布鲁斯用的都是手,但是有一次他和杰森就一个罪犯的处置问题产生了分歧,那天晚上他用了皮带。

PPPS. 杰森在这周末给小弟开会,刚一坐下就跳了起来,尽管碍于他的气场没有人敢问,然而哥谭地下还是流传起了红头罩由于资金不足晚上还要站街卖pg的传说。

PPPPS. 上一条没有讽刺谁的意思。

没了

评论(20)

热度(54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