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滴吃火锅

没有评论会枯萎
漫威/DC训诫文存粮小号,
时常消失,

spfamily〔2〕〔sp预警!〕〔batfamily〕

和上篇属于同一个系列

sp预警!!!

涉及大圈(B防D屏S蔽M)预警!!!

蝙蝠家全员喜欢sp的智障设定预警!!!

CP混乱邪恶预警!!!

BDB121232141您看哪对是真的哪对就是真的

————————————————

19.

迪克感慨:“我们的爱好什么时候才能被大众接受呢。”

杰森无情地戳穿他:“你上个月参与了三个圈内派对,两场……”

迪克捂住他的嘴:“别说了。”

20.

提姆:“迪克和布鲁斯到底有没有在一起过?”

杰森:“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在一起过,我只知道如果他们有在一起过,那他们一定玩过非常、非常多的‘游戏’。”

提姆:“我有画面了。”

杰森:“我也…”

提姆:“我要吐了。”

杰森:“我也…”

21.

杰森:“我本来不应该问,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

迪克:“你想知道什么?我的电脑密码?下一次泰坦的行动计划?”

杰森:“你和布鲁斯到底玩没玩过大圈。”

迪克:“…”

杰森:“...”

杰森:“我的天啊你犹豫了你居然犹豫了!!!”

22.

杰森实在是好奇:“就说说尺度行吗,我不想知道细节。”

杰森:“下跪有吗?”

迪克:“有。”

杰森:“捆绑有吗?”

迪克:“有。”

杰森:“角色扮演有吗?”

迪克:“有。”

杰森:“那侍……”

迪克:“你怎么知道的这么多。”

杰森:“.…..”

23.

提姆因为睡太少在任务中出现了一个失误,布鲁斯非常不满意。

回到蝙蝠洞之后,布鲁斯:“从今天开始,你每天晚上……”

提姆屏住呼吸。

布鲁斯:“.…..都去帮阿福打扫房间。”

提姆:“...”

布鲁斯:“你在期待什么?”

24.

Q:蝙蝠家玩得最开、尺度最大的人是谁?

达米安:“我不知道…格雷森吧?”

提姆:“迪克。”

杰森:“绝对是提姆。”

迪克:“布鲁斯。”

布鲁斯:“是提姆。”

阿福:“布鲁斯老爷。”

25.

迪克:“为什么你的答案是提姆而不是我,你和提姆玩过什么?”

布鲁斯:“.…..”

达米安:“为什么潘尼沃斯回答了这个问题!他对父亲做过什么!”

布鲁斯:“.…..”

提姆:“迪克和我实践过还是回答布鲁斯,他和布鲁斯到底玩得有多大。”

布鲁斯:“.…..”

26.

布鲁斯回答提姆只是因为他很了解他们,在他收集的资料中,提姆是对各类玩法接受程度最高的。

出人意料的,接受程度最低的人是杰森。

27.

对此,早已看穿一切的达米安是这样评价的。

“别看德雷克一副西装革履的总裁模样,其实他就是一衣冠禽兽。”

而迪克是这样评价的。

“小翅膀并不算恋痛,因为他已经承受过足够多的痛苦了。他需要的是其他东西。”

28.

在最开始的时候,迪克作为主动的技术很是一般,提姆作为他的第一个被也是颇为狼狈。

布鲁斯在某次训练中发现了提姆动作的不协调,提姆本不想给他看伤处,奈何他打不过蝙蝠侠。

布鲁斯看到乱七八糟的伤处之后怒气冲冲地把迪克从布鲁德海文叫了回来,按照布鲁斯的话说,他准备“教教迪克怎么当主”。

提姆在心里心疼大哥两秒钟,然后喜闻乐见地趁着迪克没回来给他的房间装了一堆监控。

29.

是夜,迪克被打得鬼哭狼嚎。

迪克:“你最开始当主的时候技术也很一般啊。”

迪克:“嗷嗷嗷嗷我错了你那个时候技术非常好!特别好!全哥谭技术第一的主就是你!”

30.

后来达米安疑惑地问过迪克:“你是不是在外面和别人实践过,为什么做主的技术这么好?”

迪克含泪笑道:“都是布鲁斯教得好。”

——————————
写这个系列好快乐

在我的心里24条看似只有几十个字,实际开过了六辆万字长车

最近喜欢23,想看23玩大圈,想看提姆穿着笔挺的西装跪在地上被杰森这样那样

评论(20)

热度(2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